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致會友

梅蘭竹會的好友們:我懷著奇妙又快樂的心情,報告這件事,相信妳們也會“與有快樂焉”!

還記得妳們和我的學生全在我家榻榻米房,討論研究著 蕭宏慈老師的“醫行天下”一書,而且每個人都試著在拉門框與兩張並排的椅子上,試做“臥式拉筋法” ,輪過的人就試著練“站式拉筋法”?

還記得Amy說她每天就只在沙發上做幾次上半身的拉筋動作,她的常犯的肩背痛就消失了?

還記得我告訴過妳們及許多其他親友,我多年以來的腹部隱痛,就因持續的拍打,已經完全痊愈?

還記得秋燕說她常常拍打的是腋下淋巴腺最多的地方?而美麗用多層報紙捲成一根拍打棒常拍打自己身體痠痛的部位而認為很有效?鳳珠說她的腿壓不下去...?

還記得佩芳說我們是不是應試著和蕭宏慈老師取得聯繫,看他有沒有來日本給講座的計劃?而佩芳也提過她想下次去大陸時,是不是能找機會親身受教於蕭老師的活動中?

.....等等等的,這些不只是有趣的回憶,我相信大家也仍然不時的在做。畢竟受益的是自己身心的健康。我自己仍持續在做;除了健身也開始趨向美容的目標了...有無成果未來會報告。一笑!


***********
上個月陪外子一位日本來訪的朋友去一家中菜館,吃完出門時隨手拿了一份免費的中文報,回家一看,赫然有蕭老師來德國巡迴公益講座的訊息;不但如此竟然也有一場是在我住的艾蘭根(Erlangen)城;這簡直令人有點不可思議!

7月9號期盼的日子終於來了,本來以為我會是早到的人,沒想到因沒有直接管道不知講座比報紙上時間提前一小時。本想要提早45分卻變成晚了15分鐘。教室裡坐了滿滿的人;我還是幸運的得到一個最後的位子。後來又有許多陸續來的人就只有站在門口及走廊上了。

講座結束,不但和蕭老師面對面簡談了幾句,還合影以及問了一個長久以來想知道答案的問題。在日本時覺得要和蕭老師見面是天方夜譚,而在德國這個小城卻見到面了,妳們不覺得非常奇妙嗎?這就是我一定要報告給妳們的原因。

貼幾張照片與妳們及本版讀者分享!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