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井上女士的來信(七)


井上女士昨天的來信讓我驚喜又欣慰;驚喜的是全篇只替她改了一個字,欣慰的是她的進步的速度,實在令人佩服。馬上貼出與大家分享。

***************************


老师 您好!
最近忙吗?上个星期我去了东京。
这次去东京的目的是跟朱方漩见面。朱方漩是三年前
我和同学去大连短期留学时相识的大学生。

我们11月15号早上8点在东京火车站见了,
坐鸽号观光汽车去一天日光旅游。
在车里她一直说来日本以后的事。她来到日本
的第一年,半工半读很忙,现在在专心学习。

她明年准备报考研究生。这天天很蓝,
中禅寺湖很清澈,许多树还残留着红叶,
日光东照宫那边很有风格,我们玩儿得很开心。

第二天16号我们又在东京火车站见。这天我的
两个朋友陪同我们一起坐双层公共汽车观光了
皇宫,银座,丸之内一带观光了。
观光后在东京火车站正面的大楼里的餐厅吃午饭。
下午三点朱方漩回学校了。隔了三年跟她见了面
我感觉到她成長了很多。她说如果考上的话明年一定
来宫崎玩儿。这也是我希望的。
我对东京的情况完全不熟悉。这次我给几个朋友添麻烦了。
我非常感谢她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