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今天想的與想說的

*** 我十年前的十年 是不吃任何肉類與蛋的素食者. 十多年前搬到日本後 ,開始吃一些海產. 最近的核災讓我決定再回到純素. 不同的是我准自己吃蛋. 因此從今以後 蛋白質的來源就只有豆類, 豆製品 與蛋了. 我認為 這地球上除了肉魚之外, 還是有許多食物可以讓人活得很好的!

*** 我女兒今年二十二歲. 記得在台北台安醫院生完她要出院那天, 我正在病房整理出院物品, 一位護士慌張跑來跟我說: 妳女兒大哭個不停, 我們怎麼弄都沒辦法, 妳趕快來看一下. 我心中一驚, 妳們產科護士 天天照料初生嬰兒 怎會不知怎麼弄? 發生什麼事? 急忙跑去嬰兒室,只見她手腳亂抓亂踢, 小臉繃的紫紅, 眉間發青, 拼了命的在哭..., 那刻, 除了把她抱起來 想不出能做什麼, 便一把抱起她, 嘿! 她馬上不哭了,立刻平靜的像什麼都沒發生! 這天差地別的情況, 簡直是一個奇景 !
後來我常想 這可能就是奇妙的母子連心吧 ! 不然才出生幾天就能分辨誰是母親誰是外人?

*** 蕭宏慈先生被台灣驅逐出境, 其實 除了能滿足那些希望打擊他的人之外 我認為對蕭先生本人是無損的. 打擊他的人 不知有否想過? 為何他教導的東西 有越來越多的人不但接受 還得到無法估計的健康利益?
准不准他在哪露臉沒啥關係, 人們只要想法看他寫的書, 自然一目了然的心悅誠服. 我自己每天拍打, 身體的一些宿疾頑疾幾近痊癒 . 所以寫此短文以舒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