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居日期間見到的一件稀奇事

有一天 我搭公車去城里,車里沒幾個人,在一站,上來個七老八十的老太太
彎腰弓背慢吞吞的,隔著走道,在我右前方的位子坐了下來,她左右都沒坐人,
坐下後她不停的動來動去搞她的東西,這情景吸引了我的目光,一会儿,見她
伸手進進出出她的手提袋裡翻找東西,拿出幾樣不知甚麼東西,
低著頭也不知在搞什麼,我正想定睛看清楚,突然她手裡出現了一團火,
這可差點沒把我下巴給驚掉,
定神一看,原來她划著了一根火柴,她盯著火看,然後甩了幾下,火熄了,
火柴頭還冒著縷縷白煙。我正嚴重的納悶,難道她打算在車裡抽烟?
誰都知道那是不行的,那她到底在幹嘛?
接下來,我的媽呀!她左手拿個小鏡,右手拿著那根火柴在畫她的眉毛...

(此事發生在2009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